Kingdom of Fruit

弗魯特王國聖殿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公式網站

因為置頂的廣告實在太討厭了=3=


長這樣的置頂廣告↓
AD.jpg

所以只好來更新一下,把公式網站丟上來,會覺得熟悉是正常的,因為從之前丟在老師的空間裡後再也沒更新過了(炸)

是說,不知道為什麼,放上FC2空間後,menu跟主畫面之間會出現一條醜醜的虛線,目前找不到解決方法〒▽〒

總之,就這樣吧ˇ
網站點這裡

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[成員]官員 | コメント:7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
[歷史]2003校慶社團嘉年華表演

超謎的東西XDDD

話說回來我在這個演出中到底是做啥咧...自己都忘了說




按我另存新檔


[歷史]2003校慶社團嘉年華表演…の続きを読む
[未分類]未分類 | コメント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
[首相]端午節快樂

因為太后大人說王國太冷清了,剛好今天是端午節

就順便發個圖充版面吧=ˇ=



嘿,是顆詭異的粽子,確定吃了不會中毒嗎(囧

粽








[首相]端午節快樂…の続きを読む
[創作]圖 | コメント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
[公爵] 我也要來聖誕快樂!!!

其實是要來推歌(巴)
在這忙碌的冬天裡,送給大家彩虹的HURRY XMAS

呼呼呼呼呼呼 被說是超迪士尼風嘉年華格的這首歌
絕對是聖誕趴踢上必備的歌曲啦!! (並沒有)

還有羅曼蒂克的Silent Night Version喔!!!!適合和男朋友共度聖誕夜時播放!
請享用這美好的、白雪紛飛的激情(?)聖誕夜吧XDDDD


鑒於首相大人的萌萌阿爾~我也要來送萌圖造福大家眼睛!!!
(來 不怕眼睛痛的話~就把追記按下去!)
[公爵] 我也要來聖誕快樂!!!…の続きを読む
[創作]圖 | コメント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
[首相]聖誕快樂

好久沒發文啦,這次是來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的=ˇ=

再這之前請先幫我填一下問卷吧,有填過的就不必了(毆)→http://98.to/bt106/

附圖是可愛的阿爾幼兒版一枚,還有平原綾香的耶誕歌曲CHRISTMAS LIST

賀圖不會撤掉,不過音樂只放到學期末喔,喜歡的人自行按右鍵另存吧~


alu.png




[首相]聖誕快樂…の続きを読む
[創作]圖 | コメント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| HOME | NEXT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